哈哈哈~~

我又再亂入了!

誰知道我是要寫什麼阿 

ㄏㄏ

 

話說~~ 這週新生訓練的第一天(都幾歲了還在新生訓練 > <)

超正的同學忽然問我: 妳都在哪做臉的阿?

ㄟ~~ 我都沒有在做臉 

然後  晚上在Dora那做手腳保養的時候 

電視上20初歲的妹妹在大談臉部皮膚保養  化妝水.精華液.乳液.眼霜...

看得我這快進入30的人 認真覺得 我還是要好好保養才是!!(感覺是在為自己的亂購物找理由

 

就這樣 

衝進康** 

剛好遇到打折的第一天

就降 ㄟ 這個 這個  喔 折多少 多少....

噹噹

瘋狂的就都入手了~~

 

這次都是買"寵愛之名"的~ 其實我也沒有用過她們家的東西

只是上次剛好看到小安有寫到

所以 這次就都買她們家的了

 

R0011472

買了好多(請遮住阿正個的眼

 

話說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買去角質的

因為之前都是吳媽咪在買的

加上其實我也沒有去角質的習慣

所以才會有這麼多粉刺吧(噁~~)

算算今年開始就沒有用過去角質了!!(驚

趕快買個兩條來存貨(現在買兩條打85折喔!!)

 

R0011456  

 

以下 準備來素顏

應該不會被嚇到吧 ㄏㄏ

R0011463   

 

洗完臉來照一張

 

R0011465

 

這去角質的沒有什麼味道 透明的材質~

抹到臉上 就會出現

 

像我一樣的削削

 

應該是太久沒去角質了!

感覺削削超多~~

 

R0011468

 

呵呵!!

我的臉今天異常的乾淨呢~~(好像髒小孩說的話喔!)

去完角質用保養品感覺也很好吸收^__^

 

其他的~ 就等試用一段時間再來分享囉!!

呼呼 最近太混亂 都沒發到文

不行再偷懶了~~

 

就算在忙 也要認真發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流璉忘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