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我的不健康指甲 

穿上衣服後

變得有多美~~

 

 

哈哈哈!!

不知道我在說什麼吧> <

謎底揭曉 就是要來介紹最近做的光療!!

我的指甲常常呈現在看起來很不健康的狀況

就是指甲前端會分很多層(有人會嗎?)

所以常常覺得我的指甲不能見人

要不要去做指甲的念頭常常飛過我的腦袋~~

 

 

到那一次

剛好在師大附近散步 看到Dora的店覺得好可愛!

沒有做過指甲的我 很發瘋的就衝進去想說可以馬上做嗎?

馬上就被海派的Dora給請出來了~~

Dora:  預約請早

我: 

 

也就從那時候開始了我的光療日子啦!

之前因為是在醫院工作,都只能做粉色系

而且不太能有太明顯的圖案> <

但Dora還是都做的超美的~

 

IMG_1141

 

 

其實這次跟上次做光療停了很久 主要也是因為之前在醫院工作 常常做一下就掉了!!

不知道是因為工作性質的關係還是我就是天生會掉 (還是太粗魯了)

不死心的我想要證明我可以當貴婦的

就來再報到!!

還被Dora發現我很久沒來了(好關心我喔)

 

噹噹~~

說了那麼多先讓大家來看成品吧!!

  

 

這次 做之前一整個大心的想要做跟以前不一樣的

本來想要換個藍色還綠色的

在旁邊看雜誌看得很高興

 

結果!! 在Dora問我的時候

還是有點小害怕 仍是選擇了粉色係

 

但我還好還有說出

希望這次做不一樣的(哈哈哈  好弱...)

翻了幾頁雜誌給Dora看(話說我明明剛剛坐在旁邊都有看到,坐到Dora前面--就什麼都找不到了> <) 

但Dora很懂我!

就交給她處理啦~

 

 

 _MG_0344

 

有沒有超美的!!

一開始還看不太出Dora想弄怎樣

一下塗白的 一下塗粉的~ 讓我小疑惑了一下~~

成果出來

超美的!!

 

光療 0031

 

這次除了貼蝴蝶結貼紙外還貼了小鑽跟小黃細線

那細線很美 可我看Dora在貼的時候就覺得她好有耐心喔

如果是我在貼應該就會不停的把它給揉掉吧(沒耐心王)

 

光療 0051  

 好喜歡這次的指甲

 希望可以撐久一點~

 Dora很細心的把指甲底端用透明的

 長出來就不會醜醜了(灑花~~~)

 

Dora家很可愛 & Dora是個海派女孩 

女孩兒們可以去看看~ 只是要先預約喔!!

下次想去做腳的光療了~

夏天就是要穿涼鞋!!

 

 
 
 

DORA Beauty Nails~朵拉
Dora家 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48-3號(50巷巷口), Taipei, Taiwan 106(松青超市斜對面)

營業時間:二 - 四 :13:00~23:00

             五       :13:00~22:00

             六-日   :14:00~23:00

連絡電話:0935-593-162

也可以上的Dora家的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orabeautynail 

 

 

 

 

下篇~ 要來介紹我的eiko

她是我的誰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光療 Dora 指甲
    全站熱搜

    Elaine流璉忘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