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自己真的做過才能體會~ 很多事是沒有那麼恐佈的!

一直以來,都希望自己可以實現一個人旅行

總覺得那是件很浪漫的事 哈哈

這次~ 跟Dana兩個人展開了一小段,只有自己坐飛機的小旅程!

 

結束美國之旅,要跟爸媽在洛杉磯機場分開~ 她們回台灣 

而我要轉機前往Barcelona!

那是種頂令人不安的感覺

好擔心轉機會不會轉不過去XD 而且還有十個小時要自己待在這機場! 

真的是很讓人難以忘懷

 

要做早上八點半的飛機,從前一天晚上八點多就到機場XD

過了半夜後的機場,真的是超級無敵冷的!! 都睡不著

這應該是機場想要不讓一堆流浪漢在這睡覺的機制吧XD

但真的是冷死我們這種要在機場等飛機的人

在那待到快受不了的時候,忽然想到可以傳簡訊給阿正哥! 開心的都要哭了

因為有簡訊的傳遞讓心情穩定了些!! 

 

熬了好久終於可以去登機,平常我們都是拿電子機票給櫃檯,他們就會幫我們處理成機票

但洛杉磯的國內班機,是要自己去電腦操作換成機票的!

在那亂搞一通,終於弄好!  而且行李是可以直接送到Barcelona的~ 

直奔登機門處,心裡真是無限開心~~

哈哈 是小鬼

IMG_9677

坐在登機門前喝著熱咖啡  真的有種苦盡甘來的感覺XD

IMG_9676

只是沒想到在上機前還在機場奔跑了一陣!

在國外登機真的要很注意他的登機門

我原本是從terminal5的gate上機

再準備要上機的時候忽然發現gate怎麼變成不是我要去的班機了! 

嚇死~ 問了以後才知道是換到terminal6

一陣狂奔!!

還好 順利找到~

只是要登機的時候,我的機票都過不去!! 

不知道是為什麼 

而這感覺因為是美國的境內班機,整個地方看不到一個亞洲人! 心裡一直想著如果我搭不上飛機是要怎麼辦XD

還好問到最後終於弄好了  太感動了!

 

這次從LAX到Barcelona是坐Delta的飛機

IMG_9686 IMG_9713

座位還滿大的! 兩側都只有坐兩個人

原以為LAX到New York轉機是很短程

沒想到坐了五個多小時! 真是太令人驚訝了~ 美國真是好大!

西岸到東岸竟然要坐這麼久!!

 

轉機比想像中的簡單很多

原來就是拿著機票到登機門就可以了 

買了我愛的優格 坐在登機門這悠閒的度過了兩小時~

IMG_9698 IMG_9702 IMG_9707

搭上了第二段的班機~

時間隨著時差的轉變,都有點不知道到底是過了多久 哈哈

終於到了!!

之前本來還擔心過海關會不會被問什麼

後來發現在洛杉磯的出境和Barcelona的入境

海關根本啥也不問

看看護照就過去了 哈哈

 

好開心的我們兩個終於會合了!!

IMG_9724

七嘴八舌的交換搭機心得

比起我的Delta感覺新加坡航空應該是吃很好

我的第一段只有吃餅乾,第二段的晚餐跟早餐都普普

IMG_9716

但Dana說她坐的新加坡航空東西超好吃而且服務不錯

相對於Delta的空服員感覺都年紀頂大的~但還算親切

很開心的Dana轉機到新加坡就買到了個包

直說下次還要再坐! 哈哈

 

整頓好終於出了機場

Barcelona 我們要來囉!!!

S__3817499  

 

這好美的一個城市!

一定要好好記錄下來~~~

 

 

 

arrow
arrow

    Elaine流璉忘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