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對自己來說是重要的一天

因為...今天是博班放榜的日子

一過12點就瘋狂的想看榜單
卻又點不進去
阿正幫我看了榜單...

"備取1"

嗯嗯
發呆了一陣
因為跟自己想要的不一樣
忽然自己有點找不到人生目標...

很糟糕!! 我在亂抓浮板
怎麼會想考博班?!!

或許是受到Dana的影響 原以為會一起出國打工遊學
但 Dana在考慮直升博班
所以... 我就
抓起了博班簡章報了名
一連串的狀況
讓自己失心瘋的希望自己考上
不然彷彿接下來的日子會不知道怎麼前進...


但 這樣 或許是好的
或許 我本來就不適合"護理"這條路的
不是嗎?
我真的愛這嗎?
我不知道
只是 越來越年長
自己很像就越來越不知道要做什麼
好糟糕
我真的很不會堅持
在 做很多事上面
我都是抓自己想做的做
如減肥這件事
就是因為自己不是一個會堅持的人
所以吃東西的多少就會跟著體重的上下而去浮動
如學英文這件事
寫了幾百次願望
要把英文學好
繳了英文學費 現在卻又沒有認真去上

我真的是很糟糕!!
我沒有更認真的去面對自己的生活
對自己負責
我還是活在很多人的肩膀下!!

這樣子不行的~~

就像出國遊學打工也是一樣的
因為Dana的不去
我就覺得自己去不了
可是有很多人應該也都是自己去的
不是嗎?!!!

接下來的日子
我必須要更認真去面對生活
今年

我已經29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流璉忘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