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Elaine看時尚】 (1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隨著十月的來臨

今年要開始倒數了!!  101年的最後一季~

忽然讓我警覺       快要告別2字頭了

 

好可怕喔!!!!!

 

越長越大 就常常覺得自己真的是個活著慢半拍的妞兒

思考很像都沒有到自己的年紀的感覺~

我不會還以為自己是個小妞吧  

真是太可怕了~~

文章標籤

Elaine流璉忘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  忽然好想有同事喔!!

 

我這個一向都習慣一個人工作的人

竟然好想有人一起喔 

分擔我一些 有的沒的!

 

 

但我想 以我的工作方式

應該都只是想想而已~~

文章標籤

Elaine流璉忘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好久沒有離病房這麼近了

來到這 覺得一切 是如此的熟悉

 

雖然 沒有想到 會是以這樣的方式出現...

 


 

就在前幾天的下午 吳爸和小咪去跑步太激烈 導致膽結石掉出來卡住 (這樣亂七八糟的故事理論 只有吳爸和吳媽會認真相信!)

文章標籤

Elaine流璉忘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以斗膽魚先生跟教授的對話 跟大家再相見~

 

教授:都要開學了! 你週五還要做什麼?

魚先生:我要去抓住夏天的尾巴!!  

  真是也太有膽了吧~~

我也要當這樣的學生~~~

 

呼呼!!

九月的到來 一整個是讓我忙翻

文章標籤

Elaine流璉忘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女孩~~ 在找誰嗎?!!

 

DPP_0017

 

就一定要用這麼阿呆的開場就對了

呵呵~~ 我的愛 牛仔褲要登場啦~

就是喜歡CC家的牛仔褲!!

每天穿也不會厭~

 

文章標籤

Elaine流璉忘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哈哈哈~~出什麼標題阿!!

 

應該以為是衣服吧!!

不是不是喔~ 

 

是又來找Dora報到啦!!

這次有撐比較久~

左手的光療還有剩幾指  

我到底是哪來的粗魯鬼阿~

文章標籤

Elaine流璉忘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窗邊的這位小姐是哪位阿?!!

看起來真的很優雅吧!!!

 

DPP_0021

 

噗噗~~是我啦!! 

Elaine同學~~

 

DPP_0026

 

Elaine流璉忘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哈哈哈

昨天的提示有沒有夠沒有提示感的阿!!

 

 

今天是要來當街頭女孩~

輕鬆又可愛^^

 

 

 

整個主題的來源就是

文章標籤

Elaine流璉忘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來娃娃臉也是種困擾!!

常常出去都被叫妹妹

感覺就是太沒有分量了

 

只能用衣服成熟來取勝啦~

藍色連身裙出擊!!

 

 

DPP_0004DPP_0014

文章標籤

Elaine流璉忘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要來介紹我的不健康指甲 

穿上衣服後

變得有多美~~

 

 

哈哈哈!!

不知道我在說什麼吧> <

謎底揭曉 就是要來介紹最近做的光療!!

我的指甲常常呈現在看起來很不健康的狀況

文章標籤

Elaine流璉忘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穿這樣有沒有很像可愛小妞阿~ (大心)

 

 

 

IMG_4208

 

 

 

小蝴蝶結上衣加粉紅短褲

 

文章標籤

Elaine流璉忘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幾天的天氣實在是太恐怖了!!

太陽大到嚇人

昨天中午高溫還衝到37.6度

也因為這樣

就只能用清涼來對抗陽光了 

 


今天要來看小希家的綠色褲裙裝

穿了就一整個很想出遊~~

文章標籤

Elaine流璉忘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開始我的秘書生活轉眼也邁入第三個月了!!

以前都不用管穿什麼上班,因為都是穿制服的~

總是好羨慕上班族可以每天穿美美的出門上班

只是過了兩個月!

發現...

每天的穿搭竟然變成了新問題!! 

起床的工作除了打果汁外

穿什麼上班也變成了我的新課題@.@

 

這次在CHIC.C,小希幫我搭配了兩套上班服

文章標籤

Elaine流璉忘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次要去日本玩的前一天

一整個就為了出國要穿什麼而苦惱

忽然想到上次去師大買牛仔褲的CHIC.C

飛奔去那報到了!!

也還好有去~ 這次出國穿的衣服都讓自己拍照拍得很高興^^

 

 

白色領口蕾絲的上衣

這件我超喜歡的

IMG_9475

文章標籤

Elaine流璉忘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直很想嘗試一下外拍的感覺是什麼
衝著要下台中的機會
鼓起勇氣跟阿正說我想要外拍> <<br />就這樣

一個一直拍風景的攝影師跟一個只會對鏡頭笑的麻豆
很認真的畫了圖 帶了一堆想換的衣服
衝衝衝 到正最熟悉的東海大學展開外拍


Elaine流璉忘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