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好白吃的標題

 

來到日本東京自助的第三天!

安排的行程非常鬆散

因為有阿正哥心儀的建築物&美術館  預計在六本木晃上一整天~ 

然後晚上再去麻布十番

 

但很不巧的!

前一天晚上在飯店看氣象報告的時候竟然看到會下雨

還在想說 說不定日本跟台灣一樣 氣象報告是沒有那麼準的~

沒想到! 一起床看到窗外 真的下雨了!!!

哭哭~~ 這下就麻煩了! 六本木的行程就是要有大太陽才可以的~~

這下...

 

但後來還是不管三七二十一 先到目的地再說!

到了六本木 掃興的雨還是瘋狂的下 還加上狂吹冷風 一整個昏~~

先進到了Tokyo Midtown

IMG_9551

Tokyo Midtown很大 裡面有很多的餐廳和逛街的地方~~

photo05

看了半天 想要吃早餐的店都還沒開。。。

_MG_1684

  

只好先晃來晃去一陣~

IMG_9566

就在有點士氣低迷時

想說來鼓舞一下士氣  自以為的跟阿正哥說

那~我們先來外拍好了!

_MG_1683 _MG_1696 IMG_9549 

拍沒幾張 阿正哥就殘忍的說出

應該要多點表情阿 感覺都一樣

 

...

喔! 那算了 就不要拍了

一整個是很容易惱怒!!

哼哼~

阿是要去哪阿!!!

 

阿正哥只好開始趕快安撫~

那我們去美術館看展覽好了!!

IMG_9573 IMG_9579 IMG_9580

一整個很令人傷心!!!

六本木的藝術金三角

國立新美術館、三得利美術館 還有21_21 design sight都休館!!!

都忘了這可是他們的過年~~ 

area01_map_tw  

只剩下唯一的希望!!

森美術館

只是~~再去之前

還有一個重要的地方要去!!

就是要吃我期待已久的甜點  耶耶!! 一整個超興奮的  

完全忘記下雨這件事 

 

IMG_9585

 

我的目標ToshiYoroizuka

http://www.grand-patissier.info/ToshiYoroizuka/

這間坐落在Tokyo Midtown的一樓 11點開始營業

IMG_9628

11點一到就趕快衝去吃

沒想到!

竟然要等到下午一點才能吃 嗚嗚~

只好先去吃個一嵐拉麵再回來 ㄏㄏ

 

.........................................................................................................................................................

終於! 可以進去了

一進去就覺得店裝很妙 超像是吃鐵板燒的! 興奮的我在那東拍西拍

沒想到忽然就被拍了

竟然禁止拍照!! 好奇怪喔~ 可看其他部落客 說可以拍照的> <

 

算了!

甜點重要~~ㄏㄏ

 

一坐上來~服務生就送上了一杯冰塊水

真搞不懂日本人怎麼都這麼愛喝冰水~~ 而且冰塊超多的

怎麼喝得下去阿@.@

IMG_9612

 

來啦來啦~ 可愛的菜單!! 

IMG_9611

都把甜點都畫上去了哎!!

IMG_9610

我點超快的~馬上就點了草莓塔!

阿正哥也點了我愛的栗子塔 哈哈~ 

 

而很奇妙的 在吃甜點之前 送來了一杯鹹湯!

也不知道用意是什麼

阿正哥還說應該是這家店以後想要賣正餐 所以招待客人先喝喝看

哈哈哈~ 

IMG_9614

對這是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因為我好期待我的甜點!!

IMG_9618

 

草莓塔終於來了!!  超美的~ 好多人也跟我一樣點這個

一份日幣1300元

賣相一整個超美的

甜點師傅就在我們面前做我們的甜點  超有趣~

可惜不能拍!!

IMG_9619

 

上面的冰淇淋好好吃  看甜點師傅怎麼挖冰淇淋

下次也要來試試看 用那種銀的大湯匙挖 挖起來頂美的!!

酥皮加草莓 重點好吃的就是一層一層中間的醬! 

好吃~~

IMG_9622

 

阿正哥的來了

栗子塔! 上面的冰淇淋是柚子口味的

栗子塔也是我愛吃的 哈哈哈

這份是日幣1200

IMG_9624

 

好美好美~~ 

吃到我一整個超滿足的

今天下雨都沒關係了! ㄏㄏㄏ

容易被甜點滿足的女人@.@ 

 

IMG_9627

 

來日本吃甜點真是太幸福了

 

 

最後~ 送給大家一張Tokyo Midtown中漂亮的蛇!!

六本木真是日本必去之點~

下次還要再去! 一定要大晴天喔!!!

IMG_9593 

 

 

 

 

 

Elaine流璉忘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