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忽然好想有同事喔!!

 

我這個一向都習慣一個人工作的人

竟然好想有人一起喔 

分擔我一些 有的沒的!

 

 

但我想 以我的工作方式

應該都只是想想而已~~

我這種莫名其妙一直在追求奇妙效率的人

是真也有點不太討喜

哈哈哈哈 > <

好無聊的女人喔 

我想 我工作的時候應該是像這樣的吧(帥氣的大哥)

 

DPP_0021

 

 

哈哈哈

好啦~~ 不要理我

今天的上衣有沒有很有FU~

很少穿這樣的衣服呢!! 

總覺得滿滿花紋的衣服有點恐怖~ 

 

DPP_0006

 

但這件MAN中但女人味~

只是這也頂挑人穿的

穿不好也頂有蒙鉀風的

 

 

DPP_0004

 

搭配紅色的高跟鞋看起來很正點吧!!

小C真的很厲害~~

衣服在她的搭配下都好美喔~~

 

DPP_0005

 

 

DPP_0008

 

 

真是期待小C明天出國會帶回來什麼呢!!

韓國的天氣應該是比我冷多了吧~~

希望11月可以一起去

雖然 可能會被那反韓狂的阿正哥 一口回絕

但還是頂想也跟去看看的

 

 

 

小希的店: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60巷29號 (近台電大樓捷運站三號出口出來右轉,直走看見BURGER KING對面巷子就可以看到CHIC.C ) 

 PM:16:00-PM:22:30

電話:02-2364-0912

也可以加入CHIC.C的FB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hiccstyl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ic.C 同事
    全站熱搜

    Elaine流璉忘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