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我的秘書生活轉眼也邁入第三個月了!!

以前都不用管穿什麼上班,因為都是穿制服的~

總是好羨慕上班族可以每天穿美美的出門上班

只是過了兩個月!

發現...

每天的穿搭竟然變成了新問題!! 

起床的工作除了打果汁外

穿什麼上班也變成了我的新課題@.@

 

這次在CHIC.C,小希幫我搭配了兩套上班服

都是襯衫!! 

但感覺完全不一樣

 

第一套--白色襯衫搭配牛仔褲!!

其實剛看這襯衫時有點不知道疑惑穿起來的感覺

之前也有買過韓貨的白襯衫

但材質過軟!穿起來就沒什麼型=.=

穿一兩次就被我丟在衣櫥了...

 

IMG_4084

心裡的OS:今天老闆會被我電到嗎?!(大誤)


IMG_4069

穿上小希家的白襯衫,裡面內搭個白色小可愛加上胸前項鍊,頓時讓自己帶了一點性感的味道 

 

IMG_4071IMG_4074

 

拎上黑色皮包包,就變成性感又幹練的秘書了~ 是醬的吧?!

 話說這皮包包也讓我好愛

我的購物清單怎麼永遠都列不完阿><

 

IMG_4075

很喜歡這襯衫的感覺~ 材質雖軟 但拉一拉就很有型!

IMG_4190IMG_4191IMG_4195

 話說 小希說去海邊玩的時候  也可穿~~

裡面穿比基尼就好

挖!! 感覺好養眼喔@.@

 

 第二套--米黃色襯衫搭卡其褲~甜美上班服 

IMG_4265  

米黃色繡花襯衫花紋怎麼這麼美~ 

一穿上就感覺很有氣質

細看花紋編織的都非常用心!

襯衫會透~ 裡面要內搭小背心喲

 

IMG_4248

 

這西裝褲是我的愛!! 

他的長度剛好遮住了我的蘿蔔(泣~~) 話說阿正哥到底要不要認真幫我按摩阿~~ 

穿這看起來很瘦

一點都不用擔心 我的蘿蔔會壞了畫面!

而且搭衣服超好搭的~

 

IMG_4245

 

IMG_4259  

 

今天就這樣上班了~~

一整天心情都好好

 

 

 

 

 

 

小希剛從韓國回來!! 店內超多新貨的~

女孩兒們趕快去吧!!

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60巷29號 (近台電大樓捷運站三號出口出來右轉,直走看見BURGER KING對面巷子就可以看到CHIC.C ) 

PM:16:00-PM:22:30

也可以加入CHIC.C的FB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hiccstyle[按我按我]

 

 

 

期待下一篇!

夏天就是要清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IC.C 秘書 上班
    全站熱搜

    Elaine流璉忘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