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對我來說 是很重要的一個月
因為它發生了很多事!!

第一次 離開醫院到公司上班 雖然還是跟醫療有相關 但有部分還是不同的
不用穿制服 沒有很嚴格的上班時間 準時下班
沒有病人 環境裡只有兩個同事
這對我來說 是很大的轉變
一進來接踵而至的董事會 對我來說是很大的挑戰
有很多事情需要學習 摸不著頭緒也要趕快
同事之間的相處 也讓剛進來的我 有一種莫名的壓力
商務人士往往是很直接的 跟醫院是不同的
但 過了董事會後 現在目前感覺有比較好

隔了快四年終於出國玩
雖然大致上的行程與導遊讓自己不甚滿意
只是這個短暫的旅行讓自己有停頓的一個時間
旅行中的一些畫面 都讓自己更期待著下一次的自助行
立下了30歲之前 我要自己旅行的願望
只有跟自己旅行才是真的長大
我是這樣覺得的
所以我會以此為目標努力!!

接下來 月底 要準備拆牙套了
這對我來說也是一件大事!
有一點緊張 很像已經習慣戴牙套的生活
部分的緊張應該也是
如果拆了 沒有變漂亮 會怎樣呢?
好無聊的念頭
ㄏㄏㄏ

要開始把生活規律化!
還有把要記錄的東西開始建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流璉忘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