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鐵板燒」奇妙的名字搭配著老式西餐廳的味道
外觀看起來沒有特別的裝潢
這次 要不是阿正爸跟阿正媽昨天碰巧走進這間鐵板燒
吃了十分讚賞馬上約起我們大家
我想就我這個餐廳外貿協會者
應該也不會特別來吃吧> <



「華碩鐵板燒」有兩樓
應該有六張的鐵板桌~
是個很適合家庭聚會的地方
像我們 六個人剛好就坐了一張鐵板桌
老闆就是這的主廚
太太 跟大兒子也都在這
感覺是平常日的關係 人手沒有很多
後來我們還忽然發現 剛剛的趴車先生
竟然是另外一個廚師 也太可愛了吧!!
但就是這樣 餐廳的氣氛 是很很輕鬆舒適




菜單是套餐式的 分A、B餐
相同的是 開胃菜、湯品、自選肉食或海鮮、甜點跟飲料

而A、B套餐的差別在於A套餐除以上外還多了海鮮

另外一個套餐是龍蝦套餐 除了A套餐的項目還多了半隻龍蝦
但主廚說今天因為市場沒開 所以就沒龍蝦了
阿正媽特地帶我們要來吃龍蝦的說~~
只好等下次了
我和阿正兩個人各點了一個A餐及B餐
我覺得如果是情侶來吃這樣的量剛好差不多



開胃菜是冰鎮的小黃瓜、紅蘿蔔跟芹菜棒 以及拌著醬油的洋蔥
這拌著醬油的洋蔥深得阿正媽心
狂說著 “昨天我的肚子不舒服 就是吃這才好的”
這洋蔥沒什麼嗆味 吃起來很順口
但因為混著醬油 不小心就會吃進過多的醬油
要注意彼此的比例 不然會過鹹

套餐中的湯有四種:洋蔥湯、菠菜湯、玉米湯以及南瓜湯

我點的是菠菜湯 裡面還有蛤俐 喝起來頂鮮甜的


阿正的洋蔥湯 可以加起士粉 加了以後 非常的濃郁 只是就感覺有點過濃郁了 但也許是個人口感的關係 像阿正就很愛喝


涵兒點的是玉米湯 她的感想是 有點淡


搭配的法國麵包 表現中等 沒有很特別 但熱熱著吃 還頂好吃的


接下來是A套餐中的海鮮:有明蝦、干貝和圓鱈
三種都非常的好吃

食材非常的新鮮 肉厚有彈性
老闆所調的醬汁也真的很好吃

圓鱈的醬汁 真的可以配上一大碗白飯
非常令人回味的三樣海鮮



吃到這
接著竟然是生菜沙拉 頂有趣的

沙拉的醬汁是柳橙桑椹汁 很好吃
大番茄的剝皮 剝的很美 超想問老闆是怎麼剝皮的



生哥點的羊排!!
煎法要學起來 是先用最多肉的地方站著煎~
生哥的羊排被我們一起share了
主廚用很貼心的錫箔紙包著
吃起來很方便
羊排都沒有羊騷味 肉質也還頂好咬的




我跟阿正媽咪都是吃雞排
雞排切成丁狀
外酥內嫩 主廚說這雞是肉雞
可以煎起來外酥內嫩的~



牛肩炒蒜頭
蒜頭超大很美 煎起來吃超像馬鈴薯的
牛肩吃起來QQ的 好吃~~


阿正跟涵兒吃的牛排
主廚推薦吃五分熟
帶一點點血 但也不會軟到噁心
而牛魔王阿正雖然覺得份量有點少
但根據他這多年吃牛排的感覺 對這的評價還是很高
“香氣十足 肉質非常的嫩
放進嘴裡的瞬間 可以同時感受到軟嫩口感
濃郁的香氣更是令人回味無比”
一個沉浸在牛排裡的男人
吃牛排配著超冰的啤酒
好配 啤酒也不會有苦味
連我這不愛喝啤酒的都覺得好喝^^




飯後甜點是主廚現做阿正媽咪超愛的銅鑼燒

超好吃的甜點
主廚把銅鑼燒煎的 外面酥酥恰恰
中間的餡泥是老闆自己調的
不會很甜
老闆說他們現在走的是少油少糖
這是現代人所追求的~~

真是令人回味的一道甜點




這天的晚餐
吃的非常滿意~~
食材非常的新鮮 味道也調得很好
阿正爸還想以此來鼓勵我跟涵兒做菜應該是很簡單的
看主菜在那加油煎熟就這麼好吃了是吧> <


只是主廚有透漏 像這樣的食材我們在家裡自己弄也不會這麼好吃
是因為鐵板 鐵板的溫度都高達200度
這樣的熱度下去煎才能有這麼美味的食材

下次 要再去吃沒吃到的龍蝦!!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6段717號1樓
電話:(02)2874-5757

arrow
arrow

    Elaine流璉忘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