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和Joyce聊天後
自己陷入了一種小低潮

Joyce要去大陸工作
帶著滿滿的衝勁 她要去圓她的夢
我的心是羨慕的 雖然她所去的地方 並不是我所愛
聽著她的想法 自己真的很佩服她
她比自己 獨立的太多!!
也如她所說 有部分的自己 被保護的太好
在某種框框裡 生活著

很少跟工作上的朋友談起自己對未來的迷惑
今天 就這樣聊起了
這樣的聊天中 感覺到 Joyce跟自己所想像的 更不一樣
而自己的不成熟 在跟她的對談中
深深的顯露出來 造成了接下來 心情的那種低迷
生活的一些態度 我需要調整
包括 對生活物質的態度、靈性的提升、工作的態度
我似乎 在追求物質中 忘記了一些東西
對這樣的自己 有些失望
我需要再調整

現在的自己或許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但 就這樣努力向前踏步
我相信 在學習中 我可以更看得到自己的

我相信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意義 生活
    全站熱搜

    Elaine流璉忘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