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發個早餐文~

那天有被問到

"應該要怎麼煎蛋餅才不會碎碎的"

今天就來煎個蛋餅給大家看

ㄎㄎ

我都會先放餅皮煎

先煎一面

等的時候我就會去打蛋

因為蛋餅皮都有鹹度了

所以我蛋就不會另外加鹽

蛋餅皮煎差不多後

我就會把蛋餅翻面順便倒蛋進去煎

蛋一下就會熟了

我會用鍋鏟移動一下

沒沾鍋的感覺我就會再把蛋餅翻過來

放上喜歡的料~ 今天加玉米&起司

再把蛋餅包起來

就完成囉!!

蛋餅是早餐的好朋友~~

很方便

另外再加煎個愛蝦

煎熟用胡椒、海鹽&義式香料調味

就會好好吃了

今天的開心早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蛋餅 早餐 煎蝦
    全站熱搜

    Elaine流璉忘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