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開始跑步呢?!!

 

IMG_6475

 

就在某一天跟吳爸逼帶小咪去旁邊國小玩的時候~ 意外跑了起來

就開始了跑步這件事!

 

發現自己可以跑步後  就陸續偶爾都會去操場跑跑

只是跑了一陣後  

莫名的轉迷上了上瑜珈課~~

446157314536  

跑步就被我中斷XD

 

 

直到最近 因為茂德基金會的小學堂 邀請了各領域的專家來演講他們的成功秘訣

被他們共同的"堅持" 這件事給吸引

從那一天開始 就開始跑步! 

 

為什麼會選擇跑步?

因為我發現這項運動是最好控制時間 而且每天都可以持續

加上跑了步以後

跑步中那種放空或思考的感覺 會讓人上癮~

 

每次跑步跑跑看到藍天 都有一種很幸福快樂的感覺!

要把握現在自己的身體

不然哪一天   可能就不能跑步了... (好老人的態度 哈哈)

IMG_6577

IMG_6695

 

每天早上跑步~  也都一起在紀錄吳爸逼跟小鹿的太極練習 

IMG_6550

445982700253  

 

跑久了~ 操場上有在跑步的人都有認識了

瘋狂亂投籃的阿伯 跑很久的夫妻檔 四個調嘎阿伯....

IMG_6696

那天去了林口 還因為找不到操場而思念了這一陣~

這個操場真的很適合跑步!!  早點去就都不太會有太陽~

 

 

話說 那天跑步回家的時候

在電梯裡面遇到住在同一棟的奶奶

看著我問我說:你是不是去跑步?

我說:對阿

她就很興奮的問我說:是去國小嗎?

我說:對阿!

我先生說有一個漂亮的女生在跑步ㄟ,應該就是在說你~ 今天看果然漂亮 几哩咕嚕...

 

嚇我一跳!!以後不能太邋遢出門

跑步還有人會看XD

 

 

今天~ 跑步的心多了點憂鬱

下週就要搬辦公室了!!

呼呼~~ 

好複雜的心

 

IMG_6857   

 

只能用跑步排解這憂鬱的心了...

 

 

下週又是個轉變!!!  希望 可以找到新的生活步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跑步 運動 國小
    全站熱搜

    Elaine流璉忘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