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做瑜珈~ 應該是從在林口工作開始

就有這樣的習慣 之後斷斷續續

有在台大、小巨蛋附近的瑜珈教室上過

但做了一陣~ 覺得很像也沒特別的進步或挑戰 

很像也沒遇到特別的老師  加上工作念書

就放淡了一陣

 

最近 偶然看到別人的網誌提到

早上六點去上瑜珈教室

一整個完全燃起我的興趣

可以一早去做瑜珈~ 是多麼夢幻的事!!

卯起來又沉浸在找課程的快樂  哈哈~~

因為考慮可以上課的時間跟教室位置

就選了"pure yoga"去嘗試上課!

這跟之前上的瑜珈教室不一樣  感覺是個高級瑜珈教室

 

 

填了課程體驗~ 他們很快就打電話話來約時間

一開始好像是什麼"阿寶"的接待員  因為我的時間有點難橋  好不容易約了又改約

感覺他有點想殺我

害我在約成之後要去的時候還帶了點.... 怕不知道這個人會不會很難相處(人家好不好相處關我什麼事阿> <)

"pure yoga"在台灣有兩間教室  一間是忠孝敦化站的旗艦店 另外一間是在慶城街一號

跟忠孝敦化站位置比較熟 就先選了這去體驗

這裡的點真的頂方便的 不管是坐公車或捷運 就在捷運出口~~

 

venue_12_1299153424 (圖片引用至pure yoga網站)

很漂亮的裝潢~ 平常不知道經過幾次了 沒想到會走進來上課

接待員跟我解說了要怎麼用櫃子 就帶我去4樓換衣服~~

他們的更衣間很大 跟健身房一樣 有洗澡、洗手間、梳妝台...

我像姥姥進觀園一樣 在裡面都看西看 看別人在哪換衣服 連洗手間都繞來繞去才找到

好俗喔!

好不容易一切搞定~ 走出來的時候 換了一個接待員--Aldo

個高高感覺人比較友善 哈哈

他看到我帶手機就跟我說 教室是不可以帶手機的!

喔~ 這樣感覺頂不錯的

又再跑回去放手機 差點忘了我的櫃子號碼(真的是大脫線女)

摸來摸去終於好了

Aldo帶我去教室的路上 才發現  我竟然把鞋穿出來了

默默的跟我說 整棟的地板都可以直接踩 不用穿鞋 

怎麼可以這麼丟臉

 

呼呼~~ 久違的瑜珈  我來囉!!!

 

 

今天上的是"哈達瑜珈"

一走進教室 就覺得很不一樣 教室都有準備好瑜珈墊

瑜珈墊感覺頂高級 只是跟別人用同一個 感覺有點怪怪的

我看有的人都有鋪毛巾~ anyway 我也還搞不太清楚狀況 哈哈

另一方面  學生人好多 滿滿的一間 都會有點看不太到老師的動作

以前去上的地方都很少人 一下子這麼多人 有點不太習慣 而且這樣老師就比較少可以指導自己的動作...

只是可以感覺得出來老師程度頂好的

跟以前很多婆婆媽媽一起上課的感覺不太一樣 有時候會淪入瘋狂聊天的狀況

另外~ 美女學生很多 

好多人的身材好好~~   這裡不愧是東區!!  

 

上完課覺得課程頂扎實的

有點猶豫到底要不要上~ 只是真的想找一個可以早上運動的地方

Aldo跟我講解了一陣瑜珈課程的分類

他頂有耐心的 倒是我一整個超急的 

我就是太無聊 約了一個八點前要一定要離開的日子來試作

所以超急的 就在一整很趕很趕的狀態下

跟他說 費用怎麼算 怎樣怎樣的 喔 要簽約一年 一個月的費用要3696元 恩~~

 

可以快點給我簽嗎~

Aldo應該覺得我很瘋狂吧

什麼都跟他說 可以快點嗎 我趕時間....

就在這混亂當中 完成了一切~ 也莫名的把教室訂在慶成街一號

隔天早上就準備上課!!!! 

真是頂妙的~~~

 

接下來準備要迎接我的瑜珈生活了!!!!!!

 

 

 

by the way 

希望自己可以開始健康生活

不要再沉浸在瘋狂的蛋糕跟飲料當中

318894502898

常常都覺得有一天我應該會得糖尿病吧 > <

每天好常都是在吃蛋糕麵包之類的

我怎麼會這樣....

還有飲料

 

  我要擺脫這樣的生活!!!

不要再瘋狂不吃正餐了~~~ 

 

但很了解自己 不可能都不吃甜點的

一切的甜點就早上來吃吧

哈哈哈~~~

 

 

315850411611  

以阿正哥幫我帶的愛心早餐收尾~~~

 

今天要開始健康生活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ure yoga yoga 運動 健康
    全站熱搜

    Elaine流璉忘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