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只要進入12月就開始一連串的吃飯~~ 生日、節日及紀念日!

吃著吃著

我們的紀念日跟著就到了  

一直在想說要吃什麼

東看西看~ 本來看中意了”夏慕尼”

還自以為的加入會員 印了折價卷

沒想到北部的五間店不是訂滿就是要八點才有位置

真的很瘋狂~

所以趕快另尋目標

就在打入關鍵字”紀念日 餐廳”後

找到了這間餐廳---Weiβ德國白酒餐廳

在網路上的評價並不是很多

有看到它之前有跟”GOMAJI”合作 下午茶的優待卷 但也是好多年前了!

所以也不是很有把握到底好不好吃~~

 

 

餐廳在一個單巷道的街口

亮亮的招牌

咦!! 竟然改名字了

Weiβ李拿義法歐式料理

 IMG_2241 

IMG_2242

IMG_2243

 

IMG_2244

IMG_2245

 

 

既然是紀念日 一定要一起拍一下

IMG_2247

重點只在拍人 都沒管背後的 ㄏㄏ

 

一踏入餐廳 就有點被嚇到

因為這優秀的服務生先生 馬上就說出

吳小姐您定了兩位

一直在想他怎麼知道就是我們

後來發現 因為晚上定位兩位的就只有我們

ㄏㄏ 但不管怎樣 還是覺得他很厲害~

包括他後來的服務 都超專業的!! 

偷拍到他的唯一一張!!

IMG_2300

 

我們坐在靠窗邊~

IMG_2263

 

菜單配色頂美的~~ 準備來選

IMG_2248 

IMG_2249 IMG_2254 

我們都以套餐為主

有三種 780元、1080元、1580元

套餐1 2 3

 

他們的菜單在網路上都可以很清楚的看到

我們選了A套餐!

有麵包、前菜、莎拉、湯、主食、甜點和飲料

很剛好的 可以選的都是兩樣 所以我們就全部都各一

飲料也很貼心 紅茶 綠茶 咖啡 咖啡想要喝卡布奇諾或拿鐵都可以

主菜阿正哥吃他最愛的豬腳-Weiß脆皮豬腳佐蜂蜜芥末醬襯酸菜

而我吃的是漁夫海鮮番紅花燉飯

真是期待~~ 

 

 

IMG_2260

麵包

IMG_2262

可以沾頂級的橄欖油及醋

瓶子很可愛 就一邊倒一點

IMG_2264

也不太知道要怎麼倒~ 優秀的服務生馬上報到

IMG_2265

倒的很美~

這麵包真的很好吃 不用沾就很好吃了

這應該是牛奶麵包

牛奶的味道很好吃!!

 

就在我們吃麵包到一段落的時候

優秀的服務生又出現了

端了兩杯紅酒來請我們喝

很專業的跟我們談他們的酒

只是我原以為會喝白酒 沒想到是紅酒~

他說我們今天有點豬腳 很適合搭紅酒喝

現在拿出來的溫度比較低 會有一點澀

溫度回來一點 就會更順口

IMG_2269

只是我跟阿正哥喝了以後都覺得現在就很順口了

 

主廚經典小點! 香煎煙燻德式香腸佐迷迭香

IMG_2268

雖然我不太吃香腸 但今天也破例吃了

他們的馬鈴薯炸的很好! 香腸也好吃~ 只是我覺得香腸要好吃應該比較容易達到

另外一道是馬力蘭式炸軟殼蟹

IMG_2266

看起來有點小 但就是前菜 所以也ok

因為沒有很喜歡吃炸的 所以吃個幾口就給阿正哥吃

阿正哥說 好吃好吃~~

 

 

湯是義大利瑪莎拉紅酒燉煮新鮮綜合野菇湯跟南瓜牛奶濃湯

南瓜湯煮的顏色很漂亮

IMG_2270

也不知道要怎麼煮出這樣的感覺

之前自己煮的時候感覺奶油 牛奶的比例抓得不太好

喝起來會有點噁心的感覺

而它的不會 不會稠也不會稀

 

算很好喝~~ 因為煮過 就覺得南瓜湯是一個很胖的湯

 

哈哈哈 因為要加奶油 但還是忍不住多喝了很多口

 

義大利瑪莎拉紅酒燉煮新鮮綜合野菇湯!!

IMG_2274

 

湯很好喝 也不會有什麼熱量的顧慮

專業服務生很親切的跟我們說 這紅酒會跟湯很搭

因為菇湯要起來的時候 有加紅酒

菇湯料很多 很合我 因為我就是那種常常喝湯是在吃料的人

菇有很多種 都很好吃~

也順著他的建議 也一邊喝湯 喝了些紅酒

兩個的味道是搭的 只是感覺平常也不會特別喝湯搭紅酒 ㄏㄏ

 

沙拉--經典凱薩沙拉、Webβ農家風味沙拉

 

IMG_2275

IMG_2276

沙拉也頂好吃的~~

 

吃到現在就有點飽了

 

耶耶~我的燉飯來了!

IMG_2278

 

他做得很好吃~ 比我煮得好吃好多喔!! 不愧是開店的~

燉飯跟起司的味道融得很好 飯也不會爛爛的

料頂多的 蝦、干貝、透抽和蛤蠣

都很新鮮得分很高~

 

 

阿正哥的豬腳

很適合我吃 因為沒有什麼皮

IMG_2279

 

但對阿正哥來說 就會覺得皮少了點

因為吃豬腳感覺皮是很重要的一環~ 但我倒是吃得頂開心的 都是瘦肉

很貼心的去骨了

IMG_2281

 

只是可能有些人會比較喜歡啃骨頭的 就沒辦法~

 

服務生先生又出現來跟我們說

請我們先吃酸菜

吃起來會有一點酸酸澀澀的 

他說我們如果再喝一口紅酒

IMG_2282

 

酸菜就會變甜了!

這麼不可思議~ 我跟阿正哥馬上就嘗試

 吃完兩個人就對看

 

 

還是一樣阿@.@ 

還好服務生先生也走了 不然不知道要說啥

我們太沒有慧根了!!呵呵~~

 

 

最後是甜點-香橙優格慕斯蛋糕及提發米蘇甜乳酪蛋糕

IMG_2292 IMG_2293 IMG_2294

兩個都還不錯吃

我通常對於套餐的甜點不會有太期待

這算好吃!

而附餐飲料 我是覺得他們很nice

IMG_2297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什麼人 所以也可以點拿鐵跟卡布奇諾

真是優秀!

 

今天的客人真的很少ㄟ 我覺得啦

畢竟今天可是週六!

怎麼會沒什麼客人 除了我們

還有這一對好可愛的爺爺奶奶 

IMG_2255

坐在沙發上讓他們看起來更小隻了

但好棒! 這個年紀可以像這樣子一起牽手來吃飯

真是浪漫~~

 

 

 

 

 

 

吃滿足去洗手間

出來就看到阿正哥在跟服務生先生聊酒

服務生先生很可愛 還跟阿正哥說他就在等人問他 

斷斷續續聽到他在介紹他們的紅酒產地、口味

我就到處拍拍~

 

 IMG_2289 IMG_2290 IMG_2299 IMG_2301

 

 

出了門問阿正哥說 

他們的紅酒怎麼賣啊?

他說 我沒問ㄟ 我又不太喝酒….

那個

 

 

今天吃的CP值很好

他們是以酒為起家

之前是只有下午茶

後來轉到現在餐點也有

我是覺得以這樣出來的餐廳

他們的餐點算很高分

而且服務很好~ 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今天客人比較少

但我想如果愛酒的人應該可以跟服務生先生大聊

餐廳也有辦品酒會 以後有機會也想去看看~~

很推他們餐廳

只是不解 為什麼客人可以那麼少阿?!!

 ㄏㄏㄏ

 

 

 

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吃吃看!! 地點很靠近通化夜市~

 

Weiß 李拿義法歐式料理餐廳 http://www.weis.com.tw/index.html 

 

此餐廳已停止營業

 

 

 

 

 

 

  

 

 

arrow
arrow

    Elaine流璉忘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