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終於開始我的晨起人生活!


歷經了這開學的三個月來,一直呈現在趕不上的狀態=.= 

現在的自己,已經不想像碩班那時候,就只是交差了事的! 

畢竟,我需要在這幾年裡面,更快速讓自己成長,而且,在經過這幾個月的學習後,可以感覺到自己想要更好的決心! 

是要變成自己的,而不是要晃過的!! 因為要做的事很多,所以更感覺到時間的不夠! 

也因為如此,很像就always無法放鬆,一直呈現在很像有什麼事等著自己趕著去做,連甄環傳都沒有辦法看(真是不想活的我



一直覺得自己沒有一個很穩定的時間平靜做事

那天跟Dana聊了以後,加上本來晨起人就是我的目標,所以這兩天都訂了五點的鬧鐘!! 

雖然還是都沒起來

 

但昨天有提早到公司,在那樣的時間裡閱讀,忽然發現那真的很適合我! 

今天,6:20就衝出門,到公司這只有7:10 !!

真的是大大有進步~ 而且縮短了交通的時間! 

接下來就要朝這樣的目標前進


雖然  冬天的早晨 真的好冷喔!!! 


但,我要朝向這樣的目標前進,否則,你們看,我的這都荒廢了兩個月~ 真是昏倒 > <  

 

 

 

 

跟大家分享最近看到的一句話:

Fatigue is from the things undone.
疲倦是從沒完成的事情產生的!
 
好有感覺的一句話! 所以,認真把事情給on上吧!!

蔬果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晨起 晨起人
    全站熱搜

    Elaine流璉忘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