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離病房這麼近了

來到這 覺得一切 是如此的熟悉

 

雖然 沒有想到 會是以這樣的方式出現...

 


 

就在前幾天的下午 吳爸和小咪去跑步太激烈 導致膽結石掉出來卡住 (這樣亂七八糟的故事理論 只有吳爸和吳媽會認真相信!)

突然的住院  讓我們全家忙得人仰馬翻的

到今天  吳爸恢復得不錯~ 也開始可以進食了!!  真是讓人放心不少

 

第一天的陪伴 忙碌了一個晚上 跟隨著也迎接了日初!

眼前的景色與場景

讓自己掉回6D的回憶裡

上大夜班 從05病房看出去的日初景色  一直存留在腦海裡

 

轉眼 也是好幾年前的事了...

 

呼呼~~       

這是要邁入中年的徵兆嗎?

容易沉醉在過去~~

 

 

但 我想 

我應該只是

最近剛上課 壓力太大了才會如此~

 

小妞我還是充滿青春的味道的

哈哈哈

 

 

話說~ 秋天真的來了ㄟ!! 

這幾天的晚上 都充滿了涼意呢~

這薄大衣也就派上用場啦!!!

 

DPP_0006

很適合現在的天氣穿~ 

這件外套可以用後面的蝴蝶結打出腰身

好愛喔!!

DPP_0011

DPP_0027

這樣的色調 帶來點成熟感

很適合現在的我穿

哈哈哈~

DPP_0036

DPP_0037

 

下面是同樣一件窄裙

但不同的顏色搭配

感覺就很不一樣

灰色的感覺比較成熟

白色的感覺就帶點可愛的fu~~

 

DPP_0002

 

窄裙穿起來就比較有成熟感~

可以穿出線條來!

阿正哥應該很愛吧  

都我自己在說啦~ 哈哈哈

 

DPP_0004

可愛的就要有小熊出現來搭配啦!!

 

DPP_0009

 

在醫院的夜晚

就由網誌陪伴我&吳爸

 

希望可以趕快包袱收一收

回我們溫暖的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臨床 6D Chic.C
    全站熱搜

    Elaine流璉忘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