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斗膽魚先生跟教授的對話 跟大家再相見~

 

教授:都要開學了! 你週五還要做什麼?

魚先生:我要去抓住夏天的尾巴!!  

  真是也太有膽了吧~~

我也要當這樣的學生~~~

 

呼呼!!

九月的到來 一整個是讓我忙翻

排的滿滿滿的活動加上開學~~

想寫文 思緒都要被堵塞了

今天還狂看了一天看不懂的哲學科學

真是唉呦威呀!!

 

我這開心的微笑都要不見了啦~

寫個文拖了好久(泣~~ 小c說衣服都賣光了)

DPP_0001

 

但還是硬要給大家看~~

哈哈哈

 

DPP_0002

 

各位看官有覺得照片看起來感覺不一樣嗎?!!

 

 

這次我的御用阿正哥有事~ 

所以由可愛的"夏天"來幫我拍攝!

本來還很緊張 怕會害羞

但跟"夏天"見面聊了一下就熟了!

幾個女生一起玩的感覺

很有趣~~ 呵呵呵

 

DPP_0004

 

隨著夏天的尾巴要飛走~

感覺最近的天氣有時候都會涼涼的!

像這樣的襯衫就頂很實穿的~

這件應該是阿臻的愛!

最愛格子了她~

 

DPP_0006

 

大家看到照片

有沒有很想出遊的感覺~~

現在看著眼前的一疊paper的我~~更是有這樣的感覺!!

 

DPP_0014  

 

隨著週一的到來!!

又是個充滿挑戰的一週了~~

 

大家一起努力吧  一起做好下週行程表就可以去睡覺囉!!

 

 

Elaine我也會努力多寫文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格子 夏天 Chic.C
    全站熱搜

    Elaine流璉忘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