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十月的來臨

今年要開始倒數了!!  101年的最後一季~

忽然讓我警覺       快要告別2字頭了

 

好可怕喔!!!!!

 

越長越大 就常常覺得自己真的是個活著慢半拍的妞兒

思考很像都沒有到自己的年紀的感覺~

我不會還以為自己是個小妞吧  

真是太可怕了~~

 

 

 

才想著 要好好整頓生活

認真念書 好好工作 控制那失控的食慾

沒想到三更半夜 吳媽 竟然端出了這!!!!

 

IMG_3917[1]  

瞬間就     

秋天真是好個食慾之秋~~

真是太....

 

哈哈哈 

我一整個是瘋狂的離題王!!

 

 

今天是這次最可愛的一套!

非常的顯瘦~~

而且又是我好愛的紫色喔 

DPP_0006

 

上衣非常可愛的地方就是她的小泡泡公主袖

還有袖口的那段小紫色

超美的~~

一穿上就馬上帶回家了

DPP_0007

 

噹噹~~

一直被夏天說很邪惡的熊馬吉出現了!!

我是覺得頂可愛的~~

只是被夏天說一說 只照一下又放回去了 

 

DPP_0009

 

這看起來像裙子的褲子也很好穿~~

很像小短裙 但其實是件褲子!

是批著裙襬的褲子

哈哈哈  什麼鬼阿 

 

DPP_0016

DPP_0019

 

話說 小C這次幫我綁的包包頭有沒有粉美~~

很大一顆

ㄏㄏㄏ

 

DPP_0025

 

 

這幾天超乖的~~

每天都規律發文

應該是待在醫院的夜晚~

都很想寫文吧!!

 

剛剛提著吳爸盼了一個晚上的螃蟹要走進病房時~  

一起走入的  別間家屬還很熱情的問我說:

要來上大夜班嗎?

哈哈哈

果然還是很有fu~~

 

 

紀念著~  靠在18-2窗邊打文的夜晚

arrow
arrow

    Elaine流璉忘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