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因為工作的事 讓自己的心情起伏了好一陣子
雖然 後來還是妥協
但 對於理念 我是不會認同的

這一次 為了溝通整個HD PD CKD的管理模式
跟上級做了好幾次的溝通
也因為自己抱持著一定要處理的決心
對於這不合理的管理
我股起了勇氣 面對督導 或者更上級的人
不斷去表達自己的想法
雖然 最後很難過
是 護理人壓低了自己的專業
並且 也深深為上位者的不思考邏輯
感到難過
太多的奇怪理念 突顯出 這一切的不用腦


雖然一時的自己妥協了
但 我會記得的
現在的我在職場上還太嫩
但我會往上爬 也會記得這
在我可以的時候
我一定會去改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流璉忘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