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熟悉的八十幾歲婆婆又來到診間
一個歲數跟外表畫不上等號的婆婆
看著婆婆用心畫的眉毛
忙得不可開交的自己也忍不住笑了
這眉毛雖然誇張 但在整張妝感的臉上 頓時顯得協調

已經對這很熟悉的婆婆
不管有沒有其他病人
也自己找了椅子 坐了下來
還陪著我的新病人聊著天
真的是很可愛

今天 婆婆跟我說
醫師說情況穩定
接下來就三個月追蹤一次就可以了
頓時間忽然覺得有點捨不得
下次再見面就是三個月後了
雖然後面很多人
還是硬著頭皮多跟婆婆聊了一陣
好愛跟這種長輩聊天
活到幾歲都還說著
"我好忙碌"
ㄏㄏ


在這一年多
跟來接受長期衛教的病人
有了一種穩定的關係
哪一天
真的要走了
我想 最讓我捨不得的
就是我的病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流璉忘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