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的到來
離開這的日子彷彿就要來臨
去年七月
乒乒乓乓的像大搬家一樣
全家一起搬進了青田家
記得 第一天的到來
就引起了鄰居的不爽
這安靜的社區 遇上了我們這一家的大嗓門
真的是不搭

過了好長一段全家一起生活的日子
就只有臻在林口
一天到晚因為太吵 而被鄰居罵...
一起在青田烤肉過中秋 吃火鍋跨年
伴隨著小咪一天到晚從床上摔到床下的雞毛蒜皮事

就在五月的第三個禮拜
因為姑丈的腳需要回來就診
搭機前打電話回來
讓全家人向發了瘋的將這一屋子的東西給清出
跌倒了的門也來插花
連警衛都覺得好笑 這一家人怎麼一天到晚搬出搬進的
而且都是如此一大撲~

剩下我跟Dana和姑姑 姑丈在青田家生活
開始感覺 什麼是這社區正常的生活
安靜 只有每晚的電視聲
曾經 磨合著一起生活的我們和姑姑
原以為會常常一起吃飯
但因為我們排滿著一堆上課 而作罷
姑姑 常常說著 你們 都很忙齁~
雖然姑姑姑丈回來
但因為都生活在不同的樓層
比較少彼此去干擾
所以就這樣住的非常理所當然
像住在自己的家般

昨天 自己回到了青田
隔了幾天沒回家 加上Dana也出國不在家
躺在床上 忽然感覺到自己不屬於這裡
怎麼會這樣的 習慣這
很愛這裡
我想就算真的搬離後
我應該還是會常常回來這外面面看看的
真的很捨不得
非常感謝 因為這個機會 住進了這
在這 有很多很快樂的回憶
也讓我踏出了去上新祕的課 有了另外一部分的自己
最後這一段時間
決定用慢跑大安森林公園來紀念這最後的一段時光
一直想做 但卻又遲遲未去

就這樣開始吧!
我的晨跑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流璉忘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