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著 我28歲的生日
這一年 過得好快 比以前都快
有好多事都想要做
可是 沒有那麼容易那麼簡單

今天 看了篇30歲前想要做的事就要趕快去做!
又讓我想起了我的設計夢
雖然 是那麼的困難以及不可思議
但 剩兩年 讓我試試看吧!

我 從小就沒有什麼夢想
很羨慕別人 可以大聲的說出自己的夢想
我 卻都想不到什麼
跟著成績走上了護理這條路
我時常問著自己 這樣到底對不對
但好像也想不出什麼
只是 我知道現在或許我可以在衛教師這塊得到些許成就感
但我卻看不到未來
我其實討厭護理界的工作環境
有很多因素
我希望我自己可以更好 更快樂

所以 我想給我自己一個機會試試看
我不知道我可以做到怎麼樣
但我會朝著這個方向前進

28歲的我
會努力讓自己更好
就從今天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流璉忘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