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邊好多的妹妹要步入婚禮

都會被問到

新秘要找誰~

不知不覺就回味起婚宴那天的照片

我的婚宴辦在世貿三三

是個自己很喜歡的地方^_^

雖然因為桌數我們用了兩廳

所以場地是垂角的

有點不方便

但世貿三三的整體服務跟菜色都很棒就是!!

婚宴當天的第一個造型

白紗加皇冠

是自己很喜歡的一個造型

我的三套禮服都是在"第九大道"租的

說起找禮服~應該是整個婚宴籌辦花最多時間的一件事XDDD

找超久的

最後找到第九大道!

他們的禮服真的很美

去選禮服的時候也是Yumi陪我去的

終於介紹到我的新秘了!! 呵呵

話說跟Yumi認識好幾年~

第一次認識的時候是在色彩學的課堂上(很愛上課的女人)

沒想到就連起了好長一段的緣分

曾經 也是想要踏足新秘界

跟在Yumi身邊有一段時間~

當自己要結婚的時候

找新秘 第一個一定是要找Yumi

很喜歡Yumi化妝的妝感

透不會濃 看起來就覺得膚質好好!

而且Yumi髮的功力很好

很多新秘是妝強、髮還好

Yumi是兩個都很強!

我的婚宴要化妝的人List也是很長

哈哈 那天都靠Yumi的團隊了

我、阿正哥、媽媽、婆婆、還有我的三姊妹

超級多人XDDD

每個人那天都超美的!!

婆婆這天梳了一個很有氣勢的頭 ㄎㄎ

Yumi的團隊把婆婆的妝跟髮都弄很美

很搭她的禮服~~

我每次都覺得媽媽的髮真是超難的!!

破解之道就是前一天或當天請媽媽直接去自己習慣的髮廊洗頭

這樣當天就可以輕鬆點!

媽咪 站在阿正哥旁邊瞬間有點嬌小的fu~

媽媽的本身的頭髮長度不長 有捲度

Yumi幫媽媽左右邊的頭髮上了捲度

中間抓高

是媽咪很愛的造型!

有注意到我的禮服嗎

多了小披肩

我超愛的~~

介紹我家姊妹妝前

還是要說 Yumi那天幫阿正哥把頭髮抓好帥 哈哈

加上穿西裝

真的是很帥~  哈哈

我們家三姊妹的妝髮

第一個就是大姊啦!

那天弄超美 我都有點要認不出來了~~

這張超美的!

攝影師真是抓到好棒的一個瞬間

另外一提 我的婚攝是Gudy家的

他們家婚錄很有名~ 我的婚錄跟婚攝都一起找他們

這些照片就是婚攝提供給我的^_^

大姊今天的眼妝跟髮型

都很棒!

姊姊的眼睛很大 不是那麼好畫

但在Yumi的巧手下

還真是超美的!!

頭髮也夾得好美~

真是花了Yumi她們好多時間XDDD

我的伴娘-大妹

在說妝髮前一定要先念一下

身材會不會太好!!

新娘的鋒頭都被搶光了~

鼻子這麼高 妝隨便畫畫就很美

哈哈哈

話說好期待妳的婚禮

一定超級美!!

Lulu這天弄捲夾起來

還滿好看的

Lulu是大眼睫毛超長

真是令人羨慕!

隨便畫畫眼睛就超大

疑~ 我的伴娘怎們都是隨便畫畫就很美的

哈哈哈

第二套造型

旗袍!!

也是我跟Yumi溝通最久的一套

因為要用復古的髮型

超害怕自己撐不起來的

沒想到這套造型受到的好評超多的 ㄎㄎ

真是很難得的嘗試!!

最後一套造型

粉紅公主造型 ㄎㄎ

這套禮服一穿上就知道是它了

髮型是撥側邊~

很適合送客的造型!!

這一天真的很謝謝Yumi

讓我的婚宴一整個很放心

是說我是真的很放心Yumi

婚禮前Yumi很貼心地說要試妝髮

我這大辣辣的新娘也是說不用 完全相信Yumi~

但Yumi還是把我抓去先試髮 呵呵

超認真的新秘

推薦給大家

我的新秘-Yumi

Yumi資訊

http://rococoyumi.pixnet.net/blog

https://www.facebook.com/rococoyumi/?fref=ts



arrow
arrow

    Elaine流璉忘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