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訂婚的時候做成長mv

最有趣的地方~

就是發現了阿正哥的瘦到的胖到

這種變化真的是要看照片才有感覺~~

真的很有趣!!

 

這張是我們剛在一起第一年

那時候跟大家一起去溪頭玩~

IMG_0005

 

好可怕的一個對比

這麼胖的我&這麼瘦的阿正哥

真的好可怕!!

 

正1

 

記得剛開始交往的時候,都會為了阿正哥的太瘦而苦惱

正2 正3

真的超瘦的!!

那時候的我都不太相信有人是真的這樣吃不胖的~

像我們的苦惱都是吃太多

他的苦惱是吃不胖!!

真是...

 

只是沒想到

正4

幾年後

就可以被大家說胖了

哈哈!!

可見我的感染力還是很強的~~~

正5

甚至還會被阿正哥媽咪叮嚀要減肥

哈哈哈

真是很難想像!!

 

而我真的也是快要忘記了

我們剛開始交往的時候我的胖!

IMG_0001

璉3

怎麼一直都覺得自己很美阿

回頭看照片才覺得有恐怖到!!

尤其是剛交往的第一年

真的是不太好看~

璉2

好像是從第二年開始

戴了牙套 加上也變比較瘦

人才有好看點

9、2010.07東部之旅 17、2011.07高雄19、2011.12花東跨年之旅  

到拿下牙套

感覺應該也是髮型不太一樣

整個人算變好看頂多的!!

璉4 璉5

感覺幾年

就有了一定的變化~~

看看真的覺得好有趣!!

 

其實如果把時間點拉回到大學

感覺應該就更明顯了

哈哈哈~~

 

人的胖跟瘦 真的會影響到整體的好看度ㄟ!!

下次再來認真把以前的照片整理出來看看

ㄎㄎㄎ

 

 

 

 

arrow
arrow

    Elaine流璉忘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