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想到在米提的這一個晚上  可以遇見宗偉...

喝上一口好茶  談了一晚故事

.

 

伴著夕陽的晚上~

IMG_1944 

我們來到了溪頭的米堤飯店!

IMG_1956 IMG_2068

 

吃完飯 開始在飯店裡面晃晃~

很平常的走進了茶莊  對於我們這種小毛頭也沒在喝茶的習慣

是跟著阿正哥媽咪的尾巴走進去的

IMG_2106

 

坐下來   一開始聽見她的聲音是充滿了大陸腔不是那麼的順

但聊著聊著被著了迷...

  

從她說著老茶潤喉  勾起了她家去年火燒的回憶  

一家五口躲在那一個和室與和室的間隔...  全家人你望著我 我望著你...

 

來世還是要嫁給我

來世還是要娶我

來世還是要當我的孩子...

聽著   似乎一起回到了那一個時候

 

幸好一切似乎是被保護著的

 

讓她們全家人都走過來了

從那一天起沒有什麼事是那麼需要去執著的走過死亡邊緣的彼此緊緊相扣

  

關係不好的婆媳明明很多狀況對她來說是充滿了辛苦

好多不可思議的事在她身上都發生著

但她卻那麼爽朗的用另一種態度去面對

 

轉念可以讓人更堅強更有韌性在她的身上我看到了

好喜歡她的樂觀與正向

 

全家人行李弄好了轉車到機場 

卻發現了先生沒帶機票也沒帶護照

沒有大怒吵架  就是機場一日遊延個幾天再出發就好

太可愛了! 好喜歡她個性~  

 

說著她的家--青島

現在去可以吃水果春天去可以吃海鮮 5月前後去可以賞花

有超好喝的青島啤酒  熱情邀約我們去她自己開的pub

ㄎㄎ

太有趣了~ 有一天一定要去看看她的家!!

 

 

這一杯老茶  喝進了我的心裡 

IMG_2088

 

這一個晚上  伴隨著江蕙的"家後" 劃下了句點

好滿足的夜晚

旅行最快樂的事 就是遇見了好特別的人!

 

 

我想 我會愛上喝這好茶

聽到家後的時候  我會想起妳的

 

 

 

 

 

arrow
arrow

    Elaine流璉忘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