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早餐坊又來囉~~~

602092486780

今天要做的是蛋吐司!

 

昨天晚上臨時抱佛腳在看今天要上課的東西頂晚睡

早上五點多鬧鐘在那叫的時候  就差點爬不起來了> <

轉來轉去  忽然想到! 今天可是要做早餐的 快速又衝了起來~

話說 我們家最近的早上都超早起床的

王式夫妻不知道在時差個什麼勁 竟然很瘋狂的也都每天五點多就起床

真是太神奇了!!

 

那就快速來備料了! 

我是亂查別人是怎麼做法國吐司的

跟吳媽咪作的法國吐司有一點不太一樣~ 

我是加蛋、牛奶、糖和一點鹽

602092105189

有看到別人的比例是兩顆蛋+250c.c牛奶

但我覺得250c.c牛奶太多了 因為吳媽咪之前在弄是都沒有加牛奶的

所以我大概加了150c.c就停了

602092116218

打勻後 好像還是有點稀~

602092127734

吐司浸泡蛋液

我第一個浸的太濕 真的泡一下感覺都有沾到

就可以拿起來了 畢竟吐司很會吸枝

602092151961

我們之前有一次做是看網路上人家說要浸一個晚上 隔天再做 那次真的是不是普通的不好吃XD

只是應該是有一個瀝乾的動作不會做

我今天也試圖想瀝乾 但是要怎麼瀝乾阿 

602092176695

亂放在盤子上一陣 就開始準備來煎了!!

 

602092160831

這次吳媽咪的檸檬奶油就可以派上用場了!

甜甜的~~

602092192133

把土司放進去煎~

602092204654 

煎到美美的金黃色就OK了

602092216807

我看有的人在做會放進烤箱讓它烤一下

感覺表面會澎澎的 就也來試一下

加上第一片也弄太濕了~ 想說可以烤一下會不會硬一點

 

6020924727526

 

烤了兩分鐘左右   感覺好像沒什麼澎

602092429078

但後來看照片發現 吐司的黃色倒是有變比較美說!!

 

耶耶~~ 蛋吐司上桌!!

602092449359

王媽非常貼心的提供了她們去加拿大買的楓糖來搭配!!

602092461528

呵呵呵~

602092472757

是有點太軟  但還算可以

 

後來煎的兩塊呈現有點烤焦的狀況

因為我沉醉在拍第一個土司XD  就烤焦了...

602092487370

但真的不要浸太久蛋汁  就不會那麼軟

只是不知道我是不是沒有把糖跟鹽打勻

所以每一塊的味道都不太一樣!!!

哈哈哈  好白吃喔XD

 

搭配我自己泡的咖啡牛奶~~~

602092492805

準備要上學去了!!!

 

今天還要帶著小咪仔去上課~

602092492925

她媽咪非常有時間性! 昨天去血拼的時候就帶回萬聖節禮物給她了~

太厲害了XD

哈哈哈

 

下週  要來做什麼呢~~~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aine流璉忘返 的頭像
Elaine流璉忘返

Elaine流璉忘返

Elaine流璉忘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JeremyCKT
  • 二姊你可以開餐廳了XD
  • 哈哈 哪天來吃一下!

    Elaine流璉忘返 於 2013/10/10 11:0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