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阿mo從台南要上來吃喜酒的照片
心情忽然跳動了起來
 
中午。是要吃我們花中花寺小砍的喜酒!
我們。花中花寺要見面了!!
 
花中花寺。 應該只有年少輕狂的我們
才會想的出這奇妙的組合~校長、李老師、警衛⋯一些記憶都快模糊了
但卻都好想念~
一進學校的我們就遇到921 
初從南部到台北  是那麼的令人不安
同住在宿舍的我們大家  就這樣越來越熟悉~   
大家都有自己不一樣的特色  也因此可以組成花中花寺(?!!)
哈哈~
那時候的我們食量都很驚人  也長得很青澀   
23414_10151393280918433_799085699_n  
 
 
 
某個層面的自己是很水瓶的~  熱愛著莫名其妙的自由XD
大二一到   不管有沒有抽到宿舍  不找室友 就一個人搬到離學校有點距離的地方。
有點忘了孤不孤單這件事。也忘了一個人的晚上我都在做些什麼
 
只記得總是把那高級的套房弄得很混亂   
有一陣子  一天到晚用電磁爐煮了一大鍋紅豆湯狂吃  
有一陣子  每天吃一個木瓜 吃到皮膚都變黃了  還跑去看中醫
有一陣子ˋ 狂吃宵夜  把剛上大學偶而週末來這的阿Jane餵胖了XD
 
回想起來   就是一段很奇妙的回憶!
哈哈   
 

 

真的是掉入了時光的記憶裡~~

呼呼   回到現實  是小砍要結婚了!!

IMG_0455

知道小砍她們要結婚對我們來說是十分受到驚嚇的

誰叫他們這麼神秘XD

真是不知道瞞了我們多久(翻桌~) 哈哈

但還是非常非常的祝福~~ 

 

婚宴的地點頂好的~ 就在微風廣場的對面

稍微早到的我們 還去微風溜搭了一陣~

IMG_0462

看到了agnès b. café L.P.G.  的兔子

差點就要失心瘋買了~~

12616_548531408508920_1989918214_n  (圖片來源:Agnès b. CAFÉ L.P.G. Taiwan)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差點逛到忘了要去吃飯了XD  哈哈

還沒到"華漾大飯店"吃過喜酒  

今天是第一次!

IMG_0463 

IMG_0464 

感覺是一間中規中矩的飯店~

IMG_0465

 

桌上擺著可愛的婚禮小物!

IMG_0471 IMG_0474 

IMG_0473 IMG_0506

來婚禮最愛的就是去新娘房看新娘~~

小砍今天超美的!!  怎麼可以這麼美

只是這甜姐兒 連當新娘的時候還是可以很開心&幽默的大聊天

真是太厲害了 呵呵~

602812157543  

差不多也在快一點的時候開桌~

先看   小砍她們做的影片

真的超好笑的! 很有FU~   不愧是玩過社團的兩個人!

 

IMG_0478 

 

每次看到新人走上紅紗  心裡都會有一種悸動感!!  

充滿幸福的光芒~

IMG_0486

 

緊接著就是上菜! 

他們家的菜還算好吃^_^

IMG_0508

被整桌媽媽經圍繞的兩個人   

雖然我還沒當媽媽  但我也是可以參與討論的XD

哈哈~

真的感覺大家當了媽媽以後就不太一樣了!!

要當媽媽真的要很勇敢~ 處理很多事! 好厲害喔!!

 

 

第一次見到牧牧!!

IMG_0521  

IMG_0523

好可愛的牧牧  都不怕生~

被我們兩個姨一把抓 

IMG_0526

ㄏㄏ

最後一定要跟這很正的媽咪合照一下~

越來越美了!!

IMG_0531

怎麼當媽以後還可以變美!!

而且好能幹喔~ 自己開車帶牧牧來吃喜酒!

以後我也要這麼能幹  

哈哈哈~ 

 

 

最後   送上一整個吃很飽的阿正哥

來星巴克喝水?!!

IMG_0532

一整個是也太激烈了吧!!!  

哈哈哈~~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aine流璉忘返 的頭像
Elaine流璉忘返

Elaine流璉忘返

Elaine流璉忘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