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 看書是我很大的喜好~

每次搬家 很大的一個工程就是在搬我的書跟雜誌XD 

會因為每一個時期迷的東西不同 購書的方向多少有點不同

但很大宗的就是立志的書、食譜、小說、減肥....

連整理東西 我都會買書 阿臻都說 要用嘴巴念我要整理房間

不如買整理的書給我  看書 我才會接受XD

是哪來奇怪的癖好阿~~~

哈哈

  

今天要分享的書是~ 謝文憲的"行動的力量:21,心想事成的密碼"

這21的數字 是很多人在說的

要養成一個新習慣,練習21次後就會變成習慣!

其實對"謝文憲"這個人並不認識 會買它的說是因為看到別人的推薦~

一次在博客來買了他的三本書--千萬講師的百萬簡報課(內附憲哥教學1DVD+《提案快速通過的簡報技巧》手冊) 人生最重要的小事:擁有不遺憾的人生一定要做到的四十件事 和這本行動的力量:21,心想事成的密碼

在這倒數100天的開始先挑了行動的力量來閱讀

getImage  (圖片來源:博客來網路書店)

如書名~ 謝文憲用他的人生轉折與經歷 帶出他的人生哲學~ 心動就要行動 人生不要怕改變 很多事情 "想"是不會實現 要加上"行動"才會達成!

很多事情沒有試著去改變 是不會知道會有怎麼樣的結果

人生要不後悔 很多事就是去做~ 我自己也是一直如此相信著!

不能停滯滿足於現狀 要隨時謹覺自己的能力狀態、核心能力的優勢

訂下目標就努力去做~ 只要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相信就能得的到!

 

在職場上面 他也提出 專業與熱情 

專業讓人稱職~ 要成為自己領域裡面的專家!  

"專家"這詞真的很棒 也提醒著自己 這一件事的重要性!

而對工作的熱情

這是我所相信的! 當一個人對事情擁有熱情 它所蘊涵的力量是很大的!

和有熱情與沒熱情的人一起工作 那樣的感覺是差很多的!

 

在訂下目標之後的改變

他提出了 改變行為的三要素:決心、環境、指導者

"當自己想改變時,全世界都會來幫你"

決定做某件事 是比較簡單的 

但當要"決心"做某件事 代表著過程中的堅持

但沒有嘗試 誰知道自己的極限 ~ 人生不設限!

也不要輕忽當中你努力後的成果

 

謝文憲的人生故事中 有一個地方最讓我感觸很深 就是學英文的轉折

這一直是我覺得我自己最弱的地方

我不是一個容易滿足於現狀的人 所以我會用很多的方式想去增強自己的能力

但在我內心深處 一直存在著一些懼怕

就算我在其他地方能力變更強

但如果自己沒有突破一直以來的最大弱點 我想我不會覺得自己是個成功的人

之前試過去補習班 但交通時間跟方便性對我來說都頂麻煩的

接下來~ 就用Esor 最近推薦的「 VoiceTube 」

來每天念英文吧! http://voicetube.tw/

 

加油!!!

IMG_9960

跟著小咪一起來學英文吧(

 

 

 

arrow
arrow

    Elaine流璉忘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